易师

跑路了

我喜欢《秒速五厘米》的原因

它很真实。
以前的我是很喜欢青梅竹马的,觉得青梅竹马多可怜啊总败于天降。
后来又觉得青梅竹马这种东西大概只是存在于小说之类的世界里。
小时候说的话都不作数的,说者无意听者有心。
所以我爱它的真实,也爱它的浪漫。愿意去见一个人跨越千山万水,以为地久天长山无棱才与君决。
他们其实在彼此的生活中已经互相淡出,也许已经忘了那个人的音容笑貌,没有特别的情况甚至想不起对方。但他们都有同一种感觉,虽然已和最初分别的地方越走越远,可是就算不回头看,也知道有那么一个人,只要回头看,就能看见他/她正在微笑的面容。
所以我才能越走越远。

让我想起岩井俊二的《情书》,那些我未曾说出口的话,错失过的一次次机会,最后我错失了你。
I miss you
我错过了你。
我想念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